是东方呀_

初心不负

【楼诚深夜六十分】殊途同归

真的好难写。果然我脑洞不够大。新人写手。看官们开心的话鼓励一下。


阿诚看着愣神的大姐,一时有些无语“大姐,你在听我说话么?”

“他竟然敢打我。”明镜终于扭过头,悲戚地看了一眼阿诚。

有那么一刹那,阿诚真想把一切都告诉大姐。再也没有人比阿诚更了解明楼了。他对明台的爱并不比大姐少一分,甚至可以牺牲自己也要保全明台。刚在76号情急之下大了大姐一巴掌,连阿诚都震惊了。但阿诚明白那是大哥迫不得已,而大姐却不知道。

扶大姐走时,明楼给了阿诚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。他懂大哥的意思。但他忘不掉,大哥在大雨中那狼狈的身影,依然宽广,却好似随时都会被肩上的重担压垮。他知道,大哥需要的,是家人的肯定。即使大哥不愿大姐操心,但他也不能让大姐再伤害大哥了。

拉过大姐的手。阿诚用手指在掌中轻轻地写着。写完后,紧紧握住,似乎这样才能让大姐明白他的心疼。阿诚抬头看着大姐,认真地说:“大姐相信我么?”

大姐凝视着阿诚,终是握住了阿诚的手。

“明楼,就交给你照顾了。”

“是。”

平复好大姐,又吩咐了大姐家里有孤狼的存在,阿诚终于放下心,开车去大哥办公室,明台还没有救出来,下一步计划仍需大哥商议。

“来了。”明楼摘下眼镜,揉了揉太阳穴。整个人比白天憔悴好多。“大姐气消了?”

“那倒没有。”阿诚挂好大衣。给明楼重新泡了一杯茶。“不过大姐不会再扰乱我们的计划了。”

“哦,你这么肯定?”明楼看向阿诚,挑了挑眉。

“我只是告诉了大姐一句话。”阿诚朝明楼笑了笑。

“殊途同归。”

“阿诚。”

“嗯?”

明楼看着阿诚,终于展露一丝微笑“只有你最懂我了。”


@楼诚深夜60分


评论(4)

热度(20)